琋ㄟ(✩●ω●)〉

練習畫畫中
什麼都看
凹凸刀亂陰陽師

【刀劍亂舞】 審神者近侍問卷

※自設嬸嬸注意
※可能ooc,ooc,ooc注意(尤其是鶴丸
※以上雷者請點右上角
※自製問卷
※個人整理思緒用

登場人:痕•艾絲緹雅,藥研藤四郎,木村朝玥(另一個審神者),鶴丸國永

1.請問你的名字?
朝玥:登場人那邊就有囉~

2.年齡?
痕:18歲。
藥研:900多歲。
朝玥:16歲。
鶴丸:.....忘了,好像有幾千歲。

3.喜好?
痕:廚藝。
藥研:研究醫學,大將,還有拍照也是吧?
痕:那算是工作喔。(不是藥研的照片)
藥研:欸?(想起自己被拍的各種照片)
朝玥:嘻嘻,藥研君別亂想了,我回去再跟你說。
鶴丸:(走到藥研背後)哇嗚!(被痕堵住了嘴)
藥研:大將謝啦。
朝玥:啊,還沒回答問題,我喜歡種花喔,鶴丸快回答。
鶴丸:......嚇人

4.擔任審神者多久了?
痕:2年。
朝玥:3個月,原來姐姐做了那麼久啊。
痕:嗯。

5.近侍?另外請用形容詞加在他的名字前。
痕:......(思考中)
藥研:(緊張)
朝玥:會偷偷幫我的鶴丸國永!
鶴丸:笨蛋,那種事別說出來啦!(溫柔的揉朝玥的頭)
痕:可靠的藥研藤四郎。
藥研:(鬆口氣)

6.初始刀?
痕:山姥.....被被。
藥研:嗯?為什麼那麼叫他?
痕:聽說他不喜歡被叫山姥切。
藥研:嗯......(有點羡慕
朝玥:(拍拍藥研的肩)清光呦~

7.會跟隨出陣隊伍嗎?如果會,請說明在什麼狀況下會。
痕:會,在藥研出陣或是會遇到檢非違使的時候。
朝玥:會,在到了一星期鍛鍊兩次的時候。

8.近侍覺得審神者的作戰能力相當於哪把刀?
藥研:大將比所有刀都強。
鶴丸:外表看起來只有極化前的平野,但發威起來大概有.....三日月吧。

9.對彼此的第一印象?(接上測謊機)
朝玥:這是什麼?
謎:測謊機喔。
鶴丸:喂喂,會不會太超過了......我才不要用這種方式變成紅鶴(甩
痕:可靠的人。(不在乎)
藥研:(開心).....有點冷默的人。
朝玥:童心未泯的老人~
鶴丸:很k......開朗的主上。
測謊機:嗶嗶!
朝玥:哦?
鶴丸:很可...可,可愛的主上。(臉超紅)

10.對對方有沒有不滿的地方?
朝玥:不坦率!!!
痕:沒有。
鶴丸:......
藥研:太配合別人。
鶴丸:沒......
測謊機:嗶嗶!
鶴丸:好啦好啦......一直奪走我的心(超小聲)
痕:呵。(在場除了鶴丸外唯一聽見的)
朝玥:鶴丸你說了什麼大聲點,我想知道~
鶴丸:才不告訴你勒。(傲嬌+扮鬼臉)

11.進展的哪了?
朝玥:擁抱。
痕:接吻。
謎:你們進展好慢喔~
痕:沒關係。
朝玥:因為我們不是人類,所以有很多時間不用急。
鶴丸:......

12.去深度了解對方的原因?
痕:......不知不覺?(歪頭)
藥研:想幫她解決煩惱,畢竟是我主動跟在大將身邊的,所以大將不知道為什麼很正常。
朝玥:真可靠啊!(用手肘頂了下藥研)
鶴丸:她太讓人放不下心了。
朝玥:你也是,總是受一堆奇怪的傷,還好姐姐有教我怎麼治療,不然你早斷了。
鶴丸:那是因為......嘛,算了。

13.有情侶衣之類的東西嗎?
痕,藥研:髮夾。
朝玥:好像沒有呢~
(瞄了眼鶴丸)

14.對方的小習慣?
痕:緊張的時候會整理手套。
藥研:嗯?這我倒是不知道。
朝玥:害羞的時候會玩頭髮!
鶴丸:(扁嘴)(正捲著頭髮)
藥研:大將開心的時候眼睛會閃閃發光。
痕:喔?原來會啊。
藥研:非常漂亮喔。
痕:謝謝。
鶴丸:說謊的時候眉毛會跳動,什麼事情都瞞不了我。

15.在什麼時候對對方心動的?
藥研:大將在雨中照顧貓的時候。
痕:在藥研說〝可以依靠我。〞的時候。
藥研:大將那麼早就對我心動,有點意外。(訝異+高興)
痕:只是沒表現出來而已。(傾身)
藥研:大將!唔.....
朝玥:好閃啊。(墨鏡)我是在鶴丸重傷的時候。
鶴丸:有那麼喜歡看我受傷嗎?(冷顫)
朝玥:沒有啊~患難見真情。
鶴丸:唉...一定要回答嗎?
朝玥:一定。
鶴丸:你第一次對我笑的時候。
朝玥:(臉漸漸紅了起來)

16.最喜歡對方身體的什麼地方?
痕:脖子。(誠實)
朝玥:鎖骨!(誠實)
鶴丸:頭髮。(誠實)
藥研:眼睛。(不誠實)
測謊機:嗶嗶!
藥研:......是全部啦!(單手遮臉)
痕:(被萌到了)(從後面抱住藥研)

17.最喜歡對方的什麼行為(舉動)?
鶴丸:拉著我的手散步。
朝玥:不錯嘛!鶴丸變得坦率了。我喜歡鶴丸保護我的樣子,看起來很帥。
鶴丸:(臉上浮現溫暖的笑)
痕:叫我名字的時候。
藥研:像現在這樣抱著我,總覺得很安心。

18.最討厭對方的什麼行為(舉動)?
痕:想知道事情卻不問我。(鼓起臉頰)
藥研:有些事情我問不出口。
痕:我沒辦法對你生氣。
藥研:嗯?為什麼?
痕:因為你是我最重視的人。
朝玥:哇,姐姐好直接,藥研君都想挖洞了躲起來了。
藥研:別說出來啊!
朝玥:哈哈,我討厭鶴丸受了奇怪的傷卻不告訴我。
鶴丸:你還在糾結那些事啊。
朝玥:你又不告訴我原因。(轉身+雙手交叉抱胸)
鶴丸:......現在。
朝玥:什麼?
鶴丸:我討厭你背對著我。(憂傷的表情)
朝玥:......(放下抱胸的手,轉身看鶴丸)
鶴丸:......
朝玥:對不起。(抱)
鶴丸:嗯。

19.想看對方的什麼表情?
朝玥:哭臉!
痕:哭臉吧......嗯?為什麼藥研你去面壁了?
藥研:那個嘛......大將可以請你不要聽嗎?
痕:好。(在自己身邊開隔音結界)
藥研:被我欺負到哭的臉(各方面)。
鶴丸:真是嚇到我了,我也是。
藥研:大將可以撤結界了。
痕:好。

20.理想的一星期的啪次數?
藥研:看狀況吧。
痕:嗯。
朝玥:一次~
鶴丸:好少(裝可憐)
朝玥:好啦,到時候我再考慮......真拿你沒輒。

21.問卷暫時結束,有什麼感想?
痕:蠻有趣的。
藥研:同上。
朝玥:以後想再參加一次~
鶴丸:別再來了......

to be continue?

评论

热度(12)